close


百病徵兆自測





 供貨商:XCSBOOK







百病徵兆自測
有病必須早治,但有病早治的前提是有病早知,這卻是常人所難以掌握的。


本書就是為人們提供一把鑰匙,使患者在發病之初就能意識到它的存在,及早診斷,及早治療!

  本書分為基礎篇和臨床篇兩部分。

  基礎篇主要是透過五官、皮膚、體態、排泄物等各方面出現的異常,來提示患者可能患有哪方面的疾病;臨床篇則是將各種疾病所能出現的典型症狀及各種先期徵兆告訴讀者,使讀者對這些症狀有所了解,並予以注意,以便及時就醫。

  本書的作者都是多年從事臨床工作的主任醫師和主治醫師,向您介紹一些早期就能發現疾病的知識,希望對您的健康有所助益!

  ※本書為原國際村出版之《百病徵兆自測》最新改訂本,請讀者明鑑!

D1000122


百病徵兆自測







【20年羽球老店】ADIBO艾迪宝 BX-80 羽毛球拍线 极佳弹性+爆发力 | KISSBABY 360度银纤维 双层防辐射服 孕妇装 裙+吊带 FDB/70810E | 柏鹭2010夏款 亲子装 纯棉T恤 短袖韩国个性灰色帽衫03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