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矽膠3D立體枕





 供貨商:1892







矽膠3D立體枕

此產品乃參考歐日流行趨勢研發製成,除符合人體工學,讓您不論仰睡或側睡都能很舒服,幫助入眠。更因其獨特造型,縱使平時閱讀看電視放在床頭當靠墊亦很美觀很舒服!

矽膠枕的特色~
矽膠材質的枕頭,摸起來比乳膠枕稍微硬一些,躺下去時,人體的溫度會讓枕心慢慢凹陷
,調適到最符合頭型曲線的形狀,由於中間有凹槽,具有固定的效果,可以完全吻合我們的頭型,支撐力佳。

人的一生中,有1/3的時間在睡眠中度過,因此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對於日常生活上是有很大幫助的!此款矽膠3D立體枕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特性說明

★應用最新科技研發成功的SLOWLY RECOVERING FOA為素材,配合最新製造技術製成。

★依人類睡眠習慣,有仰睡和側睡的雙重變換,而研發出仰 睡好睡、側睡也好睡的完美造型,再配合最新素材,讓您 享受到一顆過去沒有,未來也不一定會有,完美無暇得好枕頭。

★最新材質,軟硬適中,舒適沒有壓迫感,它能令你仰睡或側睡都能讓頸椎挺直,達到血液循環順暢,自然容易入眠,減少翻身次數,達到深層睡眠。睡醒經後神飽滿,容光 煥發,思緒清晰。

★布套透氣不悶熱、分解式可拆洗、耐洗美觀、永保衛生。

★柔軟舒適無壓力,可減低打鼾,提高睡眠品質。

★享受最舒適的睡眠品質,就請用本產品。


規格:60*35*13cm
材質:布套-素面毛巾布
內部-85%高密度記憶膠棉
布套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可乾洗/不可烘乾/可漂白
產地:台灣製造

注意事項:本產品圖為參考示意圖,實際產品規格以尺寸內容為主,網頁產品因拍攝及電腦顯示色相差異,與實品會略有差異,以實體顏色為主。

 
 





矽膠3D立體枕







犇牌女装09新款全棉超短长袖休闲外套 | RLLM品牌 新款潮人型男士潮流时尚透氣背心1042 | 梅林 糖果色彩虹电话线发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