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盈美顏下午茶系列C】麥香豆奶*2(買就送花漾提袋)





 供貨商:SANTAFE







【輕盈美顏下午茶系列C】麥香豆奶*2(買就送花漾提袋)
高纖無糖麥香豆奶
美顏下午茶!
高纖順暢!
豆奶使用!
無奶精、無奶粉成分!
無添加人工香精


飽足成分
每包含100mg糖巨肽-CGMP中度加強飽足成分CGMP是一種活性多肽,可幫助飽足餐與餐之間產生的飢餓感。

順暢成分
高纖的菊苣纖維含量除了可增加飽足感,也可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腸胃菌叢生態,所以初期的1~2星期會產生排氣或排出物增多現象。

美容成分
除了使用豆奶代替乳製品外,並加強美容成分。每包添加20毫克的大豆萃取物(含大豆異黃酮),是女性的美容聖品!

  纖美低糖蔓越莓餅特色:
油脂量約50%減!
每片僅10卡!
添加菊苣纖維!
無人工香精!
無添加砂糖!
   

 
  飽足成分「美窈餅」的油脂含量僅17%!一般的西點餅乾油脂含量約30%~40%,若是千層派類的餅乾油脂含量高達70%,中式的鳳梨酥的油脂含量也高達50%,KgCheck低纖美窈餅除了低糖,還比一般餅乾的油脂量減少約一半,但口感依然滑順、清爽不甜膩,每包含的天然萃取荷蘭產的菊苣纖維,亦可增加飽足感。

順暢成分
實際添加了17%菊苣纖維,雖然只標示6.3% (檢測質)。菊苣纖維屬於水溶性中的膳食纖維,除了增加飽足感,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腸胃菌叢生態。所以初期的1~2星期產生排氣或排出物增多現象。

美容成分
實際添加500mg膠原蛋白,雖然只標示150mg(檢測值)。可一邊享受美味點心一邊補充膠原蛋白! 

建議食用方式可搭配美窈餐或美窈飲一起使用,也可當做美窈餐後的甜點或是搭配美窈飲的午茶、宵夜點心。

附註:〔美窈餅〕的產品設計是滿足想咀嚼的口慾,同時也能享受好吃較低負擔的休閒食品。雖然油脂成分已比一般西點餅乾少掉一半,但油脂含量比起美窈餐及美窈飲還是高出。建議不要過量,若想要成功達成曲線管理計畫,建議1天不要超過1



 
  美窈餐與美窈飲食用時段
建議午、晚餐使用。

依個人食量而異,食用完1包美窈餐後,若2~3個小時候還是感覺飢餓,建議以下的食用方式 (範例午餐時間)

※Kg高纖無糖麥香豆奶飲每盒內含10包,產品成份:綜合穀粉 (大麥、芝麻、薏仁、蕎麥、燕麥、糙米、黃豆) 、菊苣纖維、甜味劑(赤藻糖醇、麥芽糖醇、蔗糖素)、豆漿粉(非基因改造)、小麥、豆膠、天然香料、碳酸鈣、預糊化澱粉、糖巨?、大豆萃取物
 
 
 
 





【輕盈美顏下午茶系列C】麥香豆奶*2(買就送花漾提袋)







儿歌130 启蒙诵读精选大书 | #盛夏蝴蝶结鱼嘴时尚达人必败坡跟凉鞋*2219 | 珊目尔 100%真丝睡衣 粉色 SM1819-2公主裙七分裤真丝套装 女 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