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潮》時尚珠光垃圾╱收納二用桶(小)3入





 供貨商:28925025







《風潮》時尚珠光垃圾╱收納二用桶(小)3入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顏色:紫紅3入, 黑色3入, 白色3入, 3色各1入

房間或辦公室這些狹窄的空間,最需要的就是簡單又不佔空間的圾桶,設計上不必太複雜,圖案也不用太花俏,簡單、回歸原始的造型就是最好用的!那麼您可以選擇《風潮》時尚珠光╱收納用桶()的素雅色系沒有多餘的裝飾,簡單又大方!美觀實用,可任意搭配在任何想使用的空間,整體圓形設計,輕巧俐落大開口等著輕鬆丟入!不管是當成圾桶或紙林使用都很OK喔!

 

商品特色:

■素雅色系沒有多餘的裝飾,簡單又大方!

美觀實用,可任意搭配在任何想使用的空間!

整體圓形設計,輕巧俐落大開口等著輕鬆丟入!

■不管是當成圾桶或收納使用都很OK喔!

 

商品規格:

尺寸:直徑21.5 × 高24 cm (±1cm)

材質:PP

色:紫紅、黑、白 (3色可選) 紫紅3入、黑色3入、白色3入、3色各1

入數:3

地:台灣

─此商品不需組裝拆封即可使用─

 

商品色會因網頁呈現及拍攝環境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商品依供貨樣式準。
商品售出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搭配情境圖時,不包含拍攝內容物或週邊擺設物品,僅限於文案指定之銷售商()品。

購買前請先量測使用區域尺寸,確定無誤再購買以免造成尺寸不合之狀況,敬請謹選購。

※配送區域僅限台灣本島地區

 

 
 





《風潮》時尚珠光垃圾╱收納二用桶(小)3入







欣乘服饰-新款英伦商务休闲免烫双裥长裤 | 人民日报理论著述年编 | 奇胜如意墙壁开关系列 EV51RD400 单联调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