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蒂芬金之世紀風暴DVD





 供貨商:WECAN







史蒂芬金之世紀風暴DVD

劇情簡介:

【史蒂芬金之世紀風暴】的劇情敘述一場前所未見的可怕暴風雪正朝著美國緬因州的離島小鎮–小高島前來,眼看著鎮民的身家財產就將在這場天災中被摧毀殆盡,但這還不是他們所要面對的最可怕的災難。一名叫安卓林諾許的陌生男子在暴風雨前夕來到了這個小鎮,他一到鎮上便動手殺了鎮上的老太太瑪莎克倫丹,雖然當地警長麥可安德森立刻出面將他逮捕歸案,但是離奇的事件才正要開始。這名陌生怪客不但可以說出每位鎮民的名字,甚至能揭露他們在背地裡所犯下的罪惡──表面正直的商人私底下卻販賣大麻、外表純潔的女孩卻曾墮胎、看似單純的年輕男女背後也隱藏著不可告人的姦情…即使這名陌生人已經被關入監牢,駭人聽聞的慘事卻變本加厲地發生:一個接一個的鎮民以不同的手段自殺,麻繩上吊、利斧劈頭…而且他們在死前都留下了一樣的訊息:「滿足我的要求,我就離開」,鎮民間的信任也因陌生怪客的挑撥而逐漸瓦解,開始不斷地互相猜忌和傷害。這一連串詭異的事件究竟和這名陌生怪客有什麼關聯?他要的究竟是什麼?他到底是爲上帝執行天譴的使者,或是爲惡魔搗亂人間的殺手,還是來自其他異世界的不速之客?原本平凡寧靜的小高島在這場雙重風暴的夾擊下,能安然度過難關嗎…

主要卡司:

導演:【魔鬼暴警】克雷格貝斯里 (Craig R. Baxley )
演員:【黑道家族】提姆杜利 (Timothy Daly) 、【超世紀戰警】柯姆佛爾 (Colm Feore)、【紐約特勤組】黛柏拉法瑞提諾(Debrah Farentino ) 、【CSI犯罪現場:紐約】凱西聖馬斯柯(Casey Siemaszko)

產品規格:

螢幕比例:4:3標準螢幕
發音: 英語、日語發音
字幕: 中、日、韓、西、葡文
色彩: 彩色片
片數: 2
片長: 約 240分鐘






史蒂芬金之世紀風暴DVD







美国Bossdun 波斯顿男士油脂调护沐浴盐300g 去老化角质 正品 | 创意家居/新奇特/圆形六格透明卡通药盒 | 【授权专卖】德国公爵总督半银系列14K金笔/钢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