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 PARIS 花之物語-粉紅色 <限量錶款>





 供貨商:LIFEHOME







ELLE PARIS 花之物語-粉紅色 <限量錶款>

ELLE PARIS系列,一向給人高雅成熟的感覺,這款方形的橫式錶款,在看似簡單的皮格錶帶上,仔細一瞧,錶帶面用繡花式手工繡上四向花語,夢幻的絢麗色澤,光彩奪目。細膩的觸感,花語帶來,幸運、美麗、開朗、健康四種寓意,極精簡錶面上除ELLE PARIS的LOGO字樣再無其他修飾,整個錶盤呈現一種簡單俐落的感覺。
ELLE PARIS花之物語系列的時尚優雅,亦是手錶也是飾品的設計,不管任何場合下配戴它,都十分適合,且更加提升自我魅力,成為會眾人焦點的絕佳配飾。本款限量10支。



來自風采巴黎的ELLE PARIS品牌,秉持著ELLE雜誌的原創理念,輔以對潮流犀利的敏銳嗅覺,將時尚融入生活,是為當今世人流行看板的領導品牌。ELLE PARIS孕育於法國,自得法式獨有的雅致風格源源不絕的創意靈感。她,啜飲著異境法國的原味—典雅高貴,浸身於城市巴黎的原水---原創風骨,倒映著都會重叢林的身影---品味智慧,三方融合,而得至品之尊,立市場於不墬地位。


而在現今知識洪流的衝擊之下,瞬間人流的交錯中,ELLE PARIS更以都會女子的角度,表達了今日上班族時尚女性的效率、知性與求新。不管是何種產品,ELLE PARIS的設計理念均能寄與在其簡潔俐落、端莊大方的造型上,自然而然散發出都市人文匯集的內涵與不落俗套的品味堅持。ELLE PARIS是質感的生活映象,也是生活的質感追求。


■ 品名:ELLE PARIS 巴黎花之物語-粉紅色 <限量錶款>10支 ■
■ 鏡面:強化水晶玻璃 ■
■ 錶帶:ELLE花之物語手工繡花錶帶,替換錶帶*1 ■
■ 錶殼:精簡不鏽鋼錶殼 ■
■ 防水:3ATM ■
■ 機芯:ELLE 獨家機芯 ■
■ ELLE PARIS原廠保證書 ■


 
 
 





ELLE PARIS 花之物語-粉紅色 <限量錶款>







【香港金太福】白18K金*红宝石女戒/戒指NB60012 | 雅芳正品专卖AVON化妆品雅芳沙龙单方精油--欧薄荷 适合油性肌肤 | 茜姿兰精油/二代单方茶树/祛痘/袪除暗疮粉刺/杀菌消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