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龍牌鐵騎重車兩件式風雨衣





 供貨商:CAMVID







天龍牌鐵騎重車兩件式風雨衣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尺寸:L(160-170cm), (170-176cm), L(176-182cm), L(182cm以上)

◆整合活動式雨帽
◆褲腳活動拉鍊
◆特殊專利防水布料
◆超強韌護片設計更安全
◆前後高係數反光標誌

下雨天是騎士族最煩的時刻,尤其加上天氣又冰冷,對騎士族來說是最容易感冒一般連身式雨衣已經防不慎防,當然好要更好,那就買這一件雨衣由知名品牌天龍牌出產的兩件式雨衣,讓你感覺像似穿衣服唷,如果雨不大就可以只穿上衣或是覺得冷也可以當作風衣來穿,不用再像連身雨衣整件拿起來穿了。

延續前一代天龍牌重裝上陣F1風雨衣所造成的銷售熱潮,以及在業界所創下的高口碑。現在天龍牌又推出這款最富有時尚感的賽車款重車雨衣,全面採用藍黑雙色配色,另外附有雨衣收納袋,攜帶方便,收納更容易。肩部和手肘都有抗磨裝置,就如同於防摔衣的設計,在防風防水的功能外,還多了安全

這款雨衣的雙層式門襟加魔鬼氈在防風雨的效能更提升,抗磨塑鋼拉鍊,加上手機收納袋,方便且收納容易,特殊專利超防水布料耐水壓10000以上,先紡織後染整的特殊工法。活動型雨帽設計,手腕活動魔鬼氈,外套下擺所採用大衣設計活動更方便,腰部鬆緊大衣款設計,自由控制鬆緊度讓您穿的更舒服,全身前後配備特殊反光材質片,騎車安全更加倍,這樣讓你像穿衣服的雨衣,是重車騎士必備款。

  產品特色:
1.特殊專利防水布料耐水壓。
2.先紡織後染整的獨特工法。
3天龍專利防水膜處理更強韌耐水。
4.超強韌護片設計等同防摔衣。
5.雨衣收納袋攜帶方便收納容易。
6.雨衣車縫處皆經過防水處理。
7.上衣口袋與內裡透氣軟布內裡舒適度升級。
8.活動型雨帽加手腕魔鬼氈防風雨更佳。
9.上衣兩個內折防水口袋,加上手機收納袋更方便。
10.前面背後特殊反光標誌,經光線照射更安全。
11.新世代重機防摔衣設計,打破超越一般兩件式雨衣的看法。
   

  產品規格:
材質:聚酯纖維先行染整製程,後紡製成。天龍專屬高耐水壓柔細薄膜。60%聚氯乙烯。60%聚氨酯。20%天然橡膠。裡布:聚酯纖維
配色:藍黑配色。
數量:一套裝。
尺寸:L(160-170cm)、XL(170-176cm)、XXL(176-182cm)、3XL(182cm以上)。

注意事項:
1.使用後完全擦拭附著雨衣上的水分,在陰涼處陰乾。
2.請勿接觸火源或高溫,以免軟化或變形造成危險。
3.雨衣受汙請以稀釋中性清潔劑沾水擦拭陰乾,請勿用洗衣機脫水。
   







天龍牌鐵騎重車兩件式風雨衣







100%真丝 清爽孔雀蓝乔其纱长丝巾 ZS1089 | 上海人民:成长有烦恼 育儿有方法:0-6岁亲子育儿手册 | 【丰景】10春季新款 时尚豹纹复古圆头 平跟可爱百搭单鞋LGNe1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