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呆利-第6集DVD





 供貨商:WECAN







義呆利-第6集DVD

內容大綱:

Episode.34
為了參加聯合會議,美國快步的在走廊上走著,就在他正為自己難得早到而興奮時。他探頭往會議室一看,不料英國已經在裡面了。

Episode.35
就在會議開始後,英國因為一直覺得不對勁而開始點了人數。應該有8個在的房間怎麼只有7個人在?

Episode.36
美國一直在煩惱著,到底要怎樣渡過聖誕節後的漫長嚴冬。就在這時,日本則在忙著過新曆年,於是他就在細雪中外出買年菜食材了。

Episode.37
俄羅斯與德意志成為朋友了!就在俄羅斯一再造訪德意志的日子中,義大利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會這麼被就此遺忘了。

Episode.38
日本在打掃時撿到了一封信。那是封義大利要給德意志的信。知道義大利心中的不安後,德意志便動身去找義大利了。

Episode.39
因為聽到有個奇妙的男生出現在新大陸,法國與英國全都高興的想說,這會不會是自己的新夥伴。而這個小男生到底是誰呢?

 

映像特典:普魯士聲優高坂篤志 劇場版決定紀念宣傳內容

封入特典:原作日丸屋秀和老師繪製透明收藏卡 (圖案國家:芬蘭)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電影類型:卡通動畫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片長時間:32分鐘+特點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義呆利-第6集DVD







恒源祥内衣套装恒源祥男式提花休闲暖绒内衣套装TC-062-麻灰 | 香港IMAK iphone3G 3GS 清水套 硅胶套 玲珑套 透明黑 | 汽车蜡套餐/龟牌龟博士手喷香蜡-去手印效果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