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WAJAPAN》 樂華數位吸塵布(一組三入)





 供貨商:ROWA







《ROWAJAPAN》 樂華數位吸塵布(一組三入)

◆有效除去油污、指紋、灰塵、髒污
◆不會刮傷精密螢幕
◆不留棉絮、不需使用清潔劑
◆可水洗 100次以上,清潔效果不變

數位產品那麼多,每一樣都是自己最心愛的寶貝,大到液晶螢幕、電池螢幕、相機、汽車玻璃、 PSP、MP3,小到光碟、眼鏡、手錶等,要清潔它們的時候總是擔心會不小心刮傷它們,這時候有了樂華數位吸塵布,再也不用怕把光亮的鏡面刮傷。獨特的扁型纖維能高效吸捲污垢、微塵及油污,不同於普通纖維是將污垢輾平而不是捲起,雖然也能清除污垢及微塵,但也可能殘留毛絮或是刮傷表面。

商品特色:
有效除去油污、指紋、灰塵、髒污
不會刮傷精密螢幕
不留棉絮、不需使用清潔劑
可水洗 100次以上,清潔效果不變

產品功能:
迅速去除油污 :採用雙面絨布製成,能夠在接觸到油性物質時快速吸附,而不必再去用力摩擦表面以刮下油脂,同樣減少對精細面的摩擦

高效能微細吸塵布 :表面獨特的吸塵卷在擦拭時增大了接觸面積,快速高效吸捲污垢及灰塵,將它們捲藏起來,避免二次污染及損傷表面,並且無須使用清潔劑
獨特的雙面絨布 :獨特的雙面絨布高效吸捲污垢及微塵,普通的纖維常將污垢輾平而不是捲起,雖有效清除污垢或微塵,但可能殘留毛絮

多功能用途:
液晶螢幕:可安心擦拭精細敏感的液晶螢幕,絕無絲毫抹花痕跡
電腦、電視螢幕:無須任何清潔劑,即可輕鬆清潔螢幕表面
攝影機鏡頭:對於清潔要求極高的照相機、攝影機鏡頭,清潔效果同樣出色,不留毛絮
精密儀器表面:活用於各種精密儀器表面的清潔擦拭(PSP、MP3、手機、眼鏡等),安全有效
汽車玻璃:可用於汽車玻璃、精細漆面,決不刮傷表面
光碟:適合擦拭各類光碟,不留毛絮及刮痕。(摺疊吸塵布,由光碟中心向外擦拭)

本商品規格
* 30 × 30 C M 超強雙面絨布
* 可水洗 100次以上,清潔效果不變

●關於ROWA樂華數位科技
ROWA樂華是【台灣外銷日本】的相機攝影機配件廠商。【日本網站同步銷售】。ROWA樂華數位科技始終秉持著專業的誠信原則,精益求精,深入了解並尊重每位客戶的意見,開發引進專業且高品質的各類3C產品及其周邊,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更完善貼心的售後服務。ROWA樂華數位產品銷售於各相機及攝影機門市、各大3C門市及網路通路…等,項目包含有數位相機鋰電池、數位攝影機鋰電池、充電器及其相關數位產品(各式數位產品配件、螢幕保護貼、三腳架、讀卡機、時尚相機包及專業攝影包等)。

 ROWA樂華數位科技顧及消費者權益,全系列鋰電池、鎳氫電池、充電器均投保明台產物保險3000萬產品責任險 / 保險字號:0802第98PDT00043 號「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是我們的使命,永續經營是樂華(ROWA)對客戶終生服務的最大保障及承諾。

 





《ROWAJAPAN》 樂華數位吸塵布(一組三入)







【新华书店】育儿学校0-3岁 | 咿语2010春季新款 韩版长袖小碎花雪纺连衣裙 | 品胜PISEN 松下 D28S DS60 DS65 MX500 PV-DV100 100K 200锂电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