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動物共舞-馬文的有毒朋友DVD





 供貨商:WECAN







與動物共舞-馬文的有毒朋友DVD

內容說明:

《與動物共舞》系列將介紹大自然的好朋友-野生動物,由幽默風趣的生物探險家「馬文」將最真實的鏡頭呈現,親歷其境與動物接觸作第一手的紀錄觀察,並從動物野性與特性探討許多需要關注的社會議題,娛樂性十足且寓教於樂。

 馬文開始尋找世界最毒的動物們,這次的冒險將要和有「毒」朋友共存。在世界一流的科學實驗室裡,研究著致命毒蛇的毒液能真正幫助治療癌症和糖尿病嗎?馬文開始對世界上的有毒動物大搜密,告訴您不同的毒液可以治療哪些不同的疾病,還可以作為生活利器!雪梨的漏斗網蛛的毒液,被研究開發為殺死蟑螂的殺蟲劑,而且不會產生抗藥性;含有河豚毒素的海生動物未來能治療坐骨神經痛的患者嗎?您不知道有毒動物的有益之處,將一次詳細告訴您!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片長時間:60分鐘
發音語言:英語發音
影片級別:普遍級
影片類別:紀錄類






與動物共舞-馬文的有毒朋友DVD







国威WS824(6)A型24进208出集团电话交换机 24208电话交换机 | 广西特产 逗子桂220G香芋糕 传统糕点茶点心 早晚美食点心 | 德国进口 佳能 IP1180 IP1880 IP6310D墨盒填充黑色墨水100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