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原裝Asahipen矽利康接縫膠去霉除斑劑2入裝(M-0149)





 供貨商:76989







日本原裝Asahipen矽利康接縫膠去霉除斑劑2入裝(M-0149)

產品簡介:


*日本Asahipen原裝,日本最新發明!熱銷中。


*浴室矽利康接縫膠剋星,無論黃色、黑色、或十多年的霉斑,通通有效!


產品功能說明


*日本原裝進口,DIY自己來,清潔看的見,同時具有去霉效果。


*日本新發明,解決很多家庭長久的困擾!


*口碑特佳!一傳十,十傳百!


*浴室矽利康接縫膠霉斑的剋星,保證有效!


*無論黃色、黑色、或十多年的霉斑,通通有效!


*附專用毛刷,不沾手,塗抹即可。一瓶大約可用2-3個浴缸。


*能使浴室內矽利康接縫膠所產生的深層黃黑霉斑予以淨化及白化,恢復原來色澤。


*能深入矽利康接縫膠的深層內部滅除霉菌,且可防止快速復發變黑。


*不會破壞原有的矽利康膠,完成後也不必刷洗,用水沖一沖即可。


*內附專用小毛刷,用塗抹的方式,不沾手,方便使用。


*使用方法:


1.浴室浴缸、盥洗台、淋浴拉門等周圍接縫用的矽利康接縫膠。


2.使用前如矽利康膠表面有髒污、油污、塵垢,須先刷洗乾淨並擦乾。放乾燥後直接來回厚塗,等待5-6小時即可見效。


*產地:日本。


*材質成份:次亞鹽素酸鈉、輕酸鈉、鎂、鹼安定劑、界菌活性劑、水。


*尺寸:高7.5公分X直徑4.5公分。


*容量:50mlX2瓶。


*重量:172g。


 





日本原裝Asahipen矽利康接縫膠去霉除斑劑2入裝(M-0149)







【特卖会专供】马克华菲 男装白色T恤 MF7182021494-001 | 油画画框*白色T字实木外框*另有金色、褐色、黑色等每米25元 | 假一罚万 正品TYPE-R吸盘式汽车大号指南球 TR-2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