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CAI 256G 2.5吋SATAⅡ 64MB DRAM SSD固態硬碟(MLC)





 供貨商:NANCAI







NANCAI 256G 2.5吋SATAⅡ 64MB DRAM SSD固態硬碟(MLC)

即日起至99年10月30日止,上網註冊即贈送7-ELEVEN 200元禮卷,
並延長保固3個月,禮券於上網註冊後十天後寄出

楠凱資訊(NANCAI)推出SSD S828系列,S828採用標準2.5吋SATA介面規格設計,相容於主流個人電腦裝置且據備SSD 基本特點防震、低能源消耗,靜音. S828內建64MB DRAM cache功能使產品傳輸效能更為優化,因搭載DRAM 作為資料傳輸buffer使FLASH 重覆被讀寫次數大為減少,進而使產品壽命大符提升25%達到MTBF 250萬小時。此次楠凱資訊(NANCAI)推出 S828 2.5吋SATA介面固態硬碟除了提供快速的資料傳輸,更因為DRAM Cache功能加入,讓使用者除享受飆速快感亦提升使用週期,真是消費者最佳選擇。

楠凱資訊(NANCAI)2.5吋固態硬碟是極具創新性的新一代高端存儲應用產品另外,2.5”吋固態硬碟採用標準SATA II高速傳輸介面,這款創新產品兼具SSD和傳統硬碟的高移動性和大容量特點。

楠凱資訊(NANCAI)2.5吋SATAⅡ SSD S828是目前市場的主流趨勢,過去SSD必需使用SLC FLASH導致價格也相當昂貴,對消費者而言較難以接近,不過由於目前MLC Flash及控制器技術進步,演進至目前SSD已可使用MLC FLASH,使得SSD的價格也相對便宜。除此之外,由於目前SSD控制器的效能提高,使得資料搜尋時間更為快速,加上其耐震、穩定性高、低耗電的特性,使得SSD已慢慢從工業專用普及於一般消費市場的高階電腦。

*** 傳輸效能會因測試平台,使用之軟體與作業系統,BIOS版本不同而有差異
 
附贈SATA 7+15pin傳輸線(傳輸線50cm)

*** 使用SATA傳輸時,請使用內附之SATA 7+15pin傳輸線




產品特色 
  • 採用標準2.5吋SATA介面規格設計。 
  • 內建64MB DRAM暫存功能
  • 提供更好的防震效果、更長的資料保存時間及更快的檔案搜尋速率。
  • 可節省系統電源消耗量,種種的優點及強大功能足以取代硬碟機。
  • 相容於支援SATA介面的筆記型電腦及桌上型電腦。
  • 具高效能及高穩定性。
  • 低耗電量、 防震、耐衝擊。
  • 產品規格

  • 介面: SATS I/II
  • 傳輸速度: 2.5inch (MLC) Read 250 MB/s (Max) Write 200 MB/s (Max)
  • 容量: 256GB
  • 電源: DC +5.0V ± 10%
  • 產品尺寸: 99.88 x 69.96 x 9.3 mm (3.93 x 2.75 x 0.37 in)
  • 操作環境 • 工作溫度: 0°C ~ +70°C • 儲存溫度: -45°C ~ +85°C
  • 產地:台灣
  •  
    關於楠凱資訊

    楠凱資訊設立於 2002年5月,創立楠凱之初,即懷抱成為「Flash應用產品之領導品牌廠商」的理想,營業初期係以SSD固態硬碟為主要產品線,嗣後著眼於快閃記憶體之應用日廣,遂投入快閃記憶體應用產品之開發。

    目前楠凱主要產品線,業已涵蓋DOM及Flash記憶體應用領域,因此,楠凱的產品從工業設計、原料採購、生產製程與品質檢驗,皆通過楠凱專業人員最嚴密的執行與檢驗;且楠凱以不斷創新精神,努力開發差異化之優質產品。

    品質宣言:專業服務,創新技術,客戶至上,品質提升
      
    未來,楠凱所有成員將持續以堅持創新、用心關懷與服務的態度,專注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期待以精緻、令人驚艷、超乎期待的產品,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並讓NANCAI成為充滿活力、競爭力與高價值的世界級品牌。
       

    如對商品有疑問,請不吝在網頁上提問。






    NANCAI 256G 2.5吋SATAⅡ 64MB DRAM SSD固態硬碟(MLC)







    火爆热销 健の美凤尾花边塑身抹胸无痕文胸围C012 健之美内衣 | 2010夏装盛会时尚蝴蝶舞青春雪纺连衣裙(3色入)H322 | X5550果敢翡翠★缅甸老坑A货淡雅苹果绿翡翠路路通 送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