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槍手小紅帽3DVD





 供貨商:WECAN







童話槍手小紅帽3DVD

故事大綱:

07 踏上我們的旅程

為了引誘草太現身,葛麗特抓走了蘋果。他要求小紅帽等人帶著身為「艾爾岱之鑰」的草太過去!但小紅帽沒有告訴草太這件事情,打算一個人去營救蘋果。但是,因為蘋果成為對方的人質,讓小紅帽束手無策。天亮的時候,艾爾岱和芳達貝雷之間的通道就會逐漸完全封閉,小紅帽最後能夠順利的救出蘋果嗎?!

08 心中有笛子的男人

經由小紅帽他們的帶領,草太終於來到了芳達貝雷。但是,費迪南王已經落入桑度瑞拉的手中、騎士團當中的同伴哈梅林也成了敵軍的階下囚。小紅帽他們想要救出哈梅林,但是阻擋在他們面前的,是由藍達喬所帶領的布萊梅游擊隊!

09 討厭魔法的漢斯

為了救出費迪南王,小紅帽他們一行人朝著桑度瑞拉的城堡前進。途中,他們遇到了一個叫做漢斯的少年,並且被帶到他所住的多亥爾村去。草太在那裡知道媽媽以前跟他說過的童話,是在芳達貝雷流傳的「兩個世界的故事」。那個時候,白雪公主因為使用了魔法而和漢斯大吵一架。而白雪在知道漢斯之所以討厭魔法的原因之後……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普遍級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LPCM


童話槍手小紅帽3DVD







原装专柜正品ZIPPO打火机◆ 20447-171 幸福之花 ◆生日礼物ㄢ | 雪菲之花全棉斜纹欧式床裙三件套儿童床上用品A135 | 361 度达腾专柜正品 新款夏季清凉休闲 运动帽 E9C118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