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Bon Moment 朝陽活力組合





 供貨商:27952190







Le Bon Moment 朝陽活力組合

Le Bon Moment 朝陽活力組合


Le Bon Moment杜松子有機精油12.8ml+Le Bon Moment檸檬有機精油12.8ml


 


深呼吸


抛開工作煩憂


在大自然原野氣息中全然釋放


蓄積朝氣能量


為明日精釆重現活力


 


滴滴精純的單方「杜松子有機精油」來自天然無添加、無污染的杜松子果實,香味特殊帶點甜辣的口感,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其香味沉穩中帶有一股木頭的香氛,蓄上一缸溫熱水,用於泡澡能感受到宛若森林浴般的舒暢感,有助於能量蓄積,提神醒腦,杜松子是常必備之品。別看檸檬似是普遍就輕乎它那清新鮮甜的魅力,要擁有這股清甜需要等果實成熟轉黃後,才能萃取到濃郁的香氣,天然有機的單方「檸檬有機精油」帶有新鮮又強勁的輕快乾淨香氣,既能緩和與樸質的單方「杜松子有機精油」相搭配,用於泡澡,來自原始的清新分子,散佈在空氣裡,為緊湊的生活步調挪出一塊沉澱身心的空間。

★ Le Bon Moment單方杜松子有機精油★
★生長於中南歐、北亞、北非的常綠灌木。開黃色小花,結藍色果實。香味特殊帶點甜辣的口感,促進新陳代謝。其香味沉穩中帶有一股木頭的香氛,沐浴時會有如同享受森林浴一般的舒暢感。

★Le Bon Moment 單方檸檬有機精油 ★
主要分佈於歐洲地區、西班牙、義大利、美國、巴西及中心東南沿海,檸檬是常綠灌木,樹高5~6公尺,春季開白色小花,東季結果實。檸檬油隨地區提煉方法不同,其變化極大。一般以義大利及美國加州以冷壓法製取,品質最好。清新怡人的檸檬,聞之令人愉悅,是最受歡迎的精油!
       


         活力妙方:


1.  提振活力:打開水龍頭放洗澡水,再滴入約8滴的單方「杜松子有機精油」,藉由水面拍打


     有效幫助精油均勻散於水中,浸泡十分鐘,盡量放鬆,深深呼吸。


注意事項:


檸檬精油具光敏性,若以檸檬精油用於按摩、泡澡等接觸皮膚的五小時內,應避免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95102692


【品牌故事】追求極緻生活質感、成就優雅與美麗Le Bon moment 美好時光









品牌精神-就是該這麼生活!


追求屬於自己的極緻生活質感,細細品味空氣


Le Bon Moment 朝陽活力組合







情调餐厅 | [逸彩]10新款淑女名媛精工单肩包手提包通勤包编号TZ021 | 3M 口罩9002A N92头戴口罩一包2只防极细粉尘颗粒口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