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線寶寶-我愛我家DVD





 供貨商:WECAN







天線寶寶-我愛我家DVD

天線寶寶是由英國廣播公司錄製,特別針對學齡前兒童設計,包含視覺和聽覺訓練的優良節目。


劇情簡介:


我的家是一條船
一些小女孩和她們的爸爸媽媽住在船上。她們帶我們去參觀她們的家。天線寶寶們走出屋子,丁丁和小波向左走,迪西和拉拉向右走。他們走到屋後,穿過門走到屋子前面,他們走了一遍又一遍,一直等到神奇的風車轉動起來。天線寶寶們高興地跳起舞來。

我住在公寓


天線寶寶-我愛我家DVD







创意推荐 树枝果盘与水果叉组合 创意水果盘+果叉 0.5KG | 10新款包邮 华美漆皮防水台高跟单鞋女鞋 红(s218) | 佳信卫浴Beishi东彩系列方型浴缸三联龙头65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