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novo 聯想 ThinkPad T410 2518-A38★LED螢幕小黑機





 供貨商:COIGN







Lenovo 聯想 ThinkPad T410 2518-A38★LED螢幕小黑機

 ThinkPad T410 2518-A38★

處理器:Intel Core i7雙核心處理器
圖形晶片:nVIDIA Quadro NVS3100M 512MB
記憶體:2G(2Gx1) DDR3 1066MHz
硬碟機:320G (7200rpm) SATA
螢幕:14.1吋 WXGA+ (1440x900) TFT LED背光螢幕
無線網路:802.11bg/N高速上網、藍芽
其他:DVD燒錄機、指紋辨識、三年全球保固
作業系統:Windows 7 Professional(專業版)


 
Lenovo Thinkpad T410 全新系列-
2010年4月,Lenovo 推出最引人注目的新系列_ThinkPad T410,採用Intel Core  i5 雙核心處理器,14.1吋16:10 LED背光寬螢幕,並內建200萬畫素攝影鏡頭與矩陣式麥克風,當然也安裝最夯Windows 7 作業系統!!
T410在ThinkPad鍵盤上,放大了Esc與Delete鍵,減少打錯機率,而且也減少鍵盤按鈕的間隙,避免髒東西掉進去,全新材質觸感及加大觸控版左右鍵,讓新一代小黑機如虎添翼!!

ThinkPad 機殼材質設計 -
ThinkPad 利用數種材質設計為螢幕的外殼,ThinkPad T/X系列使用鎂金屬的下蓋減輕薄度及增加防護力,用CFRP上蓋來加強碳纖底殼的強度及散熱,使機器整體更輕、防護力更強。
在波音公司的B7E7型的客機,也是大量的採用鎂金屬的材質,讓飛機材質更輕,所以可以降低油耗量,噪音也變小了,ThinkPad T410 也是不惜成本的將筆記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ThinkPad果然是筆記之父。


舒適且具備防水溝鍵盤 -
七列式全尺寸鍵盤設計,增加使用的舒適性防水溝槽加上雙水管設計,可提升鍵盤70%的防潑水能力。

最安全的筆記型電腦ThinkPad-三重資料防護機制
第一重開機密碼+硬碟密碼
最高可設定至64個字元的密碼,即使硬碟被移到其它電腦亦無法讀取硬碟資料

第二重指紋辨識器獨特的生物辨識系統
可跟Thinkapd結合,開機刷一次指紋,機器會幫您輸入開機/硬碟/ Windows 登入密碼
指紋可以管理所有的密碼登入,取代所有認證的機制,ThinkPad BIOS支援指紋辨識器(它牌的機器BIOS不支援),
從機器一開機即可啟動指紋認證機制,輸入指紋即自動幫你登入開機密碼/硬碟密碼/Windows 登入密碼,不用再輸入任何密碼,節省時間及登入的程序步驟.

第三重 TPM安全晶片
符合TCP標準,為密碼機制提供最高層級的防護.

 
 
 





Lenovo 聯想 ThinkPad T410 2518-A38★LED螢幕小黑機







艾莉雅2010夏季新款梦幻水粉调整聚拢文胸套装A3351 | 【贝特工具】11件套电讯批 电脑/电子维修必备【店铺精品推荐】 | 【辰隆】台湾冰裂釉双耳大侧壶/双耳盖碗/手抓壶 带茶滤网/杏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