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phasse艾佳芮眼唇卸妝液





 供貨商:HH2







Byphasse艾佳芮眼唇卸妝液

◆ 品 名:Byphasse艾佳芮眼唇卸妝液
EYE MAKE-UP REMOVER with chamomile extracts

.容 量:200ml

卸了色彩,依然光采
卸除嬌嫩的眼唇部位彩妝、舒緩肌膚,加強睫毛強度,使雙眸、雙唇回復純淨的舒適狀態。

不用上搓下揉煙燻妝和持久脣膏 一下子就能輕鬆卸除
※保護加倍:深藍色液體蘊藏薔薇精油、德國洋甘菊,珍貴植物液舒緩肌膚,加強睫毛強度。

※舒適加倍:給予肌膚豐富的滋養成份與豐沛的保濕因子,使雙眸、雙唇回復純淨的舒適狀態。
※潔淨加倍:有效地去除眼唇部位難纏的防水性及持久性彩妝。

※通暢加倍:給予肌膚豐富的滋養成份與豐沛的保濕因子,調節油脂分泌,皮膚乾淨舒暢。

★薔薇油→對皮膚有極佳的修護效果,改善皮膚的保水,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

★德國洋甘菊→蒸氣蒸餾母菊成深藍色。

★保濕因子→具極佳吸濕性,調節皮膚酸鹼值,使角質層維持保濕狀態。

.使用時機:卸除彩妝時,以化妝棉沾取,輕柔擦拭,清潔臉部彩妝。

.注意事項:

1.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請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本產品不可食用,請避免孩童誤食產品。

4.開封後請盡速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請注意確實緊密封口,並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或高溫處。

北市衛


Byphasse艾佳芮眼唇卸妝液







安踏/ANTA 网美专柜正品 篮球系列 男子篮球鞋|1031163-1 | 2010最新款*6620春系列珍珠扣南韩绒小外套 3色 | 衣莱枫 LL317 韩版10夏季新款黑钻挂脖系带针织吊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