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馬王子DVD完整版





 供貨商:VERYGOODS







寶馬王子DVD完整版



◆「動漫之神」手塚治虫經典原著
◆少女漫畫始祖「寶馬王子(緞帶騎士)」改編
◆最適合闔家觀賞的節目



劇情簡介

活潑好動的王子
一轉身就是嬌嫩可愛的公主?
男裝麗人大冒險!!

嗨∼我是寶馬王子
有一天,天使基古跑來告訴我
我都是因為他的惡作劇
才變成現在這種男人婆樣
為了贖罪,他想盡辦法要讓我變成真正的女孩子
可是...可是銀王國的規定是只有男孩子才能繼承王位呀
而且還有邪惡的朱朗明公爵在旁虎視眈眈
我怎麼能輕易就變成女孩子呢?!


製作群


原作:手塚治虫
Chief Director(初期):赤堀幹治
設定監督(初期):瀨山
Chief Director(中期以後):勝井千賀雄
音樂:富田 勳



本商品規格

字幕: 中文
發音: 中、日
區域: 三區
級別: 普遍級
規格: 4入10片裝

◎本商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產品一經拆封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寶馬王子DVD完整版







【BELLANIA】DUAL 蕾絲平口小褲-櫻桃粉紅 | 【日本portcros】現貨-閃耀甜氛條紋兩件式上衣 | 《個性空間》四層大鞋匠鞋架 | 【JERRY衣學院】斜紋口袋滾邊造型長袖西裝(共2色) | TARANA*巴西原生*摩登真蛇皮拼接粗跟鞋-軍綠 | SONY可印片 DVD-R 16X燒錄片(100片) | 【Mizuno】少年用棒球手套2GY-08620 | 全棉T恤 男童拼袖长衫 2色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