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蜜》蜂王乳膠囊





 供貨商:28222931







《甜蜜蜜》蜂王乳膠囊

品牌故事


 


僅僅一部戲結下的緣份會有多深?!老實說,我也沒想過,因為拍攝大愛關山系列的戲,我才有這個機會認識「關山」這個樸質小鎮的美麗與獨特,除了親切又良善的鎮民外,關山的好山好水都讓我印象深刻,也自此讓我與關山結下了不解之緣。


 


記得那時在拍戲的時候,常常得要台北-關山兩地跑,睡眠不足加上舟車勞頓,身體狀況及免疫力都變得非常差,劇組的工作人員看見我因火氣大而導致小病不斷,因此就熱心地把當地蜂農所自製生產的蜂王乳及花粉拿給我服用,才服用幾天我就感受到這份天然珍寶的神奇之處,不僅大大改善我的免疫功能,也讓我的膚質狀況愈來愈好,連化妝師都忍不住問我做了什麼特別的保養?!我當然也就大方的分享給所有劇組這個簡單又神奇的小秘方。


 


當戲要殺青前,我特地跑了一趟蜂場,本來只想多買點蜂蜜製品回去分送親朋好友,不過蜂農熱情地招待我並展示了他們辛苦培養的成果,我這才知道,原來一滴蜂蜜、一撮花粉都是這麼得來不易,尤其是關山蜜是當地野生的蜜蜂,往來飛翔在全台灣最純淨、沒有污染的一塊淨土所擷取而來的天然菁華,然後供給我們人類食用,當下我真的很佩服農家經營的用心,也讓我願意把這份大自然的塊寶推薦給所有朋友。


 


商品特色


蜂王漿是年輕工蜂所分泌的東西,其成份和蜂蜜不同,工蜂吃了花粉和蜂蜜後,在腸內消化吸收變成營養素,更進一步通過脊椎運送到頭部的咽頭腺,變成蜂王漿被儲存起來。工蜂必要時從口中分泌,當成女王蜂或女王蜂幼蟲的食物。蜂王漿是解放型的腺分泌物,有酸味的乳白色乳液,因此也被稱為『蜂王乳』。


 


數量:60


《甜蜜蜜》蜂王乳膠囊







时黛珠宝 GIA35分VS2 F色 VG很好切工 世界最权威GIA裸钻证书 | 【新华书店】三级数据库技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零起点一本通( | 迪士尼家居~米奇杯子~新款米奇隔热双层杯 米奇随手新钻石杯 两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