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報菁英





 供貨商:80737137







諜報菁英

@收錄超過90種以上的二戰經典武器


@自由的角色.有戰士/擲彈兵/工兵/偵查兵/狙擊手/醫護兵,可任意改變穿著打扮


@也可用間諜手段達成你的目標


 


 


 曾製作《蒼穹霸主》、《魔法門之英雄無敵》、《閃擊戰》等系列遊戲的 NIVAL,推出新作《諜報菁英(Hammer & Sickle)》,在遊戲中玩家將化身成一位冷戰時期的蘇聯探員,於二戰結束後的 1949 年,在英美佔領區從事情報活動。

  遊戲結合了角色扮演與回合/即時並行的戰鬥模式,並導入了非單線性的劇情,根據不同的對話內容可能引發完全不同的結果。為了執行秘密的情報由活動,玩家所操作的探員可能要變換不同的造型來掩人耳目。

  遊戲的自由度相當高,除了主角陣亡會導致遊戲結束外,並沒有其他太多限制。但遊戲中的世界卻會隨著你的行動而有所改變,如果探員的舉止不夠低調,美國可能會認為蘇聯正在進行恐怖活動,而導致戰爭的爆發。《諜報菁英》還收錄了近 90 種二戰時期所使用的實際武器,喜歡二戰遊戲的玩家可留意後續發行消息。


 


 


 


作業系統:Windows 98SE/ME/2000/XP


CPU:Pentium lll 1.0G以上


記憶體:256MB


硬碟空間:3.3GB


光碟機:4倍速以上光碟機


顯示卡:NVIDIA GeForce2 MX或ATI Radeon9000,


含32MB VRAM或同等級以上的3D顯示卡,支援硬體T&L


音效卡:支援Direct Sound的音效卡


解析度:800X600 168it Color以上

 





諜報菁英







㊣美国正品ZIPPO打火机/古银飞的更高/生日礼物/情人礼物 | 【尚品汇】汝窑茶具套装 8头汝窑月白釉陶瓷茶具 | 中华骏捷FSV车衣 防水防晒防尘防雪阻燃/高档彩色双面车罩 4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