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鈣六瓶組





 供貨商:WHY







牛奶鈣六瓶組

骨骼健康好幫手
現代人的飲食習慣,鈣質攝取量普遍不足,對於骨骼健康影響很大!味全建議您:除了保持均衡飲食外,每日補充「牛奶鈣」,為您補充骨骼健康的所需營養素,讓您的健康不隨歲月流失!

 

特別選用天然牛奶鈣,牛奶鈣具有純淨、安全、易吸收的特色,有別於一般「貝鈣」、「骨鈣」等不易吸收且可能受重金屬污染之困擾!
採用歐、美、日健康標準,添加CPP(酪蛋白磷酸胜),幫助鈣質生物利用率。

同時結合牛奶鈣、維生素D3、CPP、膠原蛋白及異黃酮素,複方成份讓您的骨骼健康「滴水不漏」。

主成份:天然牛乳鈣


牛奶鈣六瓶組







【今秋】 大闸蟹 阳澄湖大闸蟹单只 母蟹3.4-3.6两 | 【珂兰钻石】淘品牌裸钻 34分G色VS1完美切工GIA证书2111088079 | 康灵恒福:天然水晶 天然彩色萤石圆珠手链8mm 超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