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制霸10000單字 + SOS急救英語力





 供貨商:BOOK4U







無敵制霸10000單字 + SOS急救英語力

1 .無敵制霸10000單字(附400分鐘MP3)
2.SOS急救英語力:必備英單7000字

 

無敵制霸10000單字(附400分鐘MP3)

唯一充足完整,適合各行各業的實用好書!
十大制霸點讓你輕鬆稱霸
制霸1.全國 唯一涵蓋大考中心公布的7000單字、全民英檢初、中、中高、高級單字、新多益制勝單字。
第一本完全收錄基測、學測、指考、熱門證照考試單字用書,保證你要的單字都在這裡!
制霸2.首創最完整10000單字全收錄MP3,隨書附贈。
獨家高薪聘請發音最漂亮、最精準的外籍英語專家錄音,保證最標準超清晰。
制霸3.獨家隨單字附情境式造句,保證本書全國最完整。
以生活中或試卷上的常用句子背單字,保證每個單字每個詞性都有現代英文造句,讓您好背、好學又會用。
制霸4.單字分類目標明確好查詢,五個篇章循序漸進,奠定萬字以上的英單高水準。
全國首本不辭辛勞、確實分類的英文書,保證單字不再像坊間含糊籠統的以小圖標示,精準劃分,絕無灰色地帶。
制霸5.關鍵文法精確補充,史上最划算的英文用書。
單字要背得好,文法、片語不可少。第一本廣增文法、同義、反義、解說的超強經濟好書,保證絕對簡單易懂。
制霸6.權威名師模擬命題,立即驗收學習成效。
制霸7.貼心設計自我紀錄模式 ,徹底檢視背誦狀況。
制霸8.每單元單字依A~Z排序,複習、搜尋不費力。
制霸9.KK音標清楚標註,發音不求人。
制霸10.以電腦統計使用率及出題率,標示 高分制霸、 不可不背、 考場人氣NO.1關鍵圖標,重點單字一目了然!

培養自己的「英文耳」、「英文口」、「英文眼」!
1.MP3收錄所有單字,走到哪、聽到哪,立即提升英文耳功力!
2.kk音標準確註明,勇敢大聲唸,立即擁有流暢英文口!
3.確實善用《無敵制霸10000單字》各項獨創學習法,立即養成英文眼!





SOS急救英語力:必備英單7000字

絕對速學好記,保證考前急救英語力九成九!
※ 完整收錄:「全民英檢初、中、中高級」、「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大學指定考科」等重要關鍵7000單字,全數網羅。
※ 精確註記:每個單字前方皆標示英檢對應程度、後方亦標上基測、指考等分屬級別,準備各類考試,保證事半功倍!
※ 漂亮發音:自然發音法加上KK音標,讓你看字就能拼讀、聽音就能拼字,立即開口,完美發音!
※ 方便攜帶:貼心設計大小適中的尺寸,就是要你走到哪、背到哪,隨時急救英語力!
※ 應用多元:精通熟記《SOS急救英語力~必備英單7000字》,不僅考試輕鬆all pass,對於閱讀英文報紙、雜誌、期刊等均能立即提升強效功力。
想要擁有一口字正腔圓的溜英文,一點也不難;期望看懂試卷上99%的單字,並非癡人說夢。選對核心常用7000單字,英文閱讀、應試、對話、聽力,通通No Problem!

本書所收錄的單字皆為實用常考的致勝單字,適合各行各業的英文學習者進修使用,更是升學考試者的贏戰祕笈!

 

 

 

 

無敵制霸10000單字(附400分鐘MP3)
作者:張耀飛
分類:語言工具


無敵制霸10000單字 + SOS急救英語力







你可居厨房系列*创意杂货*白色陶瓷女式字母杯Q | 简曈.圆领.温婉 蕾丝花边.百褶小外套.粉色.可爱外套 7008 | 飞利浦 HD4665 2000瓦 金属拉丝外观 自动关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