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帝國-奧古斯都大帝DVD套裝 AUGUSTUS





 供貨商:WECAN







羅馬帝國-奧古斯都大帝DVD套裝 AUGUSTUS

劇情簡介:

    權力至高無上的凱撒大帝,將他的義子屋大維,也就是後來的羅馬皇帝奧古斯都,引領到權力的殿堂,他在這裡學習在位者決策國家大事的微妙藝術,以及凱撒的政治理念:推翻墨守成規又腐敗的共和政治。他還遇到了莉薇雅,羅馬最美麗最高貴的女人之一。在西賽羅,布魯特斯與卡修斯帶領下,這位身上流著古代貴族血液的後裔正密謀篡位。凱撒將他的姪子送到阿波羅尼亞就讀,並派了兩名前途無量的年輕男子,亞基帕與麥錫尼跟隨。壞消息傳到了阿波羅尼亞:凱撒被刺身亡。他的遺囑中表示,希望屋大維成為他的唯一王位繼承人。屋大維、亞基帕與麥錫尼一同返回羅馬,靠著羅馬軍團的擁護,他脅迫元老院委任他為執政官,那年他才19歲。他和馬克安東尼聯手袒護刺客。奧古斯都與安東尼將天下一分為二:羅馬一西歸奧古斯都,埃及以東歸安東尼。安東尼贏的凱撒的情人,也就是埃及皇后,克麗奧佩脫拉的芳心,而另一方面,奧古斯都也擄獲了莉薇雅的心。多虧麥錫尼對政治的敏銳度與莉薇雅的金援,奧古斯都才能戰勝安東尼和克麗奧佩脫拉,進而統治全世界。二十年後,這位羅馬皇帝開始煩惱沒有兒子,只有女兒茱莉亞,無法決定繼承人該如何是好,莉薇雅希望她第一段婚姻的孩子-提比略能繼承,但是她的丈夫對他不抱太大的希望,於是奧古斯都強迫茱莉亞嫁給她很討厭的提必略,以防莉薇雅殺害茱莉亞與亞基帕所生的孩子。茱莉亞只好在伊尤勒斯安東尼也就是馬克安東尼和克麗奧佩脫拉所生的孩子身上找尋慰藉。伊尤勒斯暗地策劃刺殺皇帝,結果被莉維雅及時發現,並通知了她的丈夫,因此,奧古斯都逼不得已,只好指控她女兒與伊尤勒斯的私通情事,如此,茱莉亞雖然必須受到被流放的懲罰,但至少她不會因為意圖謀害皇帝而被處以死刑。

主要卡司:

演員:
*彼得奧圖(PETER OTOOLE)-(奧斯卡終身成就獎)自1959年開始拍電影,至今主演的片子超過七十部,其代表作包括【阿拉伯的勞倫斯】、【冬之獅】以及【末代皇帝】等片7度入圍奧斯卡,卻連連與小金人擦身,終於在最後獲得終身成就獎的肯定。
*夏洛特蘭普林(CHARLOTTE RAMPLING)
*薇多莉亞貝佛迪爾(VITTORIA BELVEDERE)
*班哲明塞德勒(BENJAMIN SADLER)

導演:
羅傑楊 ROGER YOUNG

製作:
薩爾瓦托莫瑞羅 SALVATORE MORELLO

編劇:
艾瑞克勒纳 ERLC LERNER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類型:劇情類
光碟片數:1片裝
影片級別:普遍級
發音語言:英文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片長時間:177分鐘
光碟區碼:全區






羅馬帝國-奧古斯都大帝DVD套裝 AUGUSTUS







(高职高专)数据结构实训与习题解析(第二版)(计算机专业基础)*郭 | 全国联保 正品行货 飞科 FS711 剃须刀内置插头充电 钢琴烤漆 | 5折 专柜正品 Lining 足球鞋/李宁 ASTE001-1 男鞋 名鞋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