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坦伯勒薄型電視專用架-寬90CM





 供貨商:WAKEARIYA







《C&B》坦伯勒薄型電視專用架-寬90CM

【坦伯勒】薄型電視專用架,是日本知名型錄今年春天的新商品,已經連續刊登在型錄的封面超過三個月,是目前最夯的新商品,造型新穎前衛,功能創新完整,最適合現代居家生活的需求!

【坦伯勒】薄型電視專用架,最大的特點就是運用新型的設計與構造將電視架往上延伸,搭配薄型電視的特性,將電視吊掛在專用架上,除了可以把電視高度上下調整以外,最炫也最體貼的設計是可以讓電視的角度依視線需要左右調整,讓電視可以隨您視野高度調整到最佳的位置,不需破壞牆面或您花大錢所做的裝潢表面,免除一般人買薄型電視後將電視吊掛牆壁上時,所會留下的痕跡,不再擔心更換新電視或變換電視安裝位置的不便!

此外,【坦伯勒】薄型電視專用架的層板全採用8MM後的強化玻璃,安全耐重又前衛,兩層玻璃層板足夠擺放視聽設備,讓視聽設備完整收納,享受新世代數位生活!

 

商品特色:
1. 與日本同步,日本郵購型錄封面廣告之超特賣商品!
2. 寬度90公分,32寸以內薄型電視皆可使用!
3. 薄型電視專用掛架,讓捨不得在家中牆壁鑽孔的人有了更多的選擇!
4. 專屬特殊設計掛架,可以依您的喜愛與最佳視線,讓電視高度隨意調整,最特殊的是左右的傾斜角度也可以調整!
5. 共兩層玻璃層板,三層收納空間,擴大機、DVD PLAYER、遊戲機等皆可擺放,電視櫃的功能一應俱全!
6. 新潮前衛鐵管+強化玻璃造型,新日式極簡風格,共黑、銀、白三色可選,即使是牆角也能使用,功能超強絕無僅有!
7. 黑色搭配神秘黑色烤漆強化玻璃、銀色搭配透明強化玻璃、白色搭配純淨白色烤漆強化玻璃,高質感超優質!


■商品規格
尺寸 : (W)90*(D)40*(H)120~127.5CM
主要材質 : 鐵管 / 強化玻璃

■注意事項
附詳細組裝說明書,需DIY自行組裝

 





《C&B》坦伯勒薄型電視專用架-寬90CM







【卡日利】18K白金项链女款18寸细圆日字K金项链45cm-精致典雅 | 卓创推荐汽车拉花/摩托车贴纸/喜洋洋与灰太郎 lq0527 | 雨点FQ52346 镂空心形绒布发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