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鑫鮮】Q媽咪臉譜-9吋





 供貨商:USCITC







【台灣鑫鮮】Q媽咪臉譜-9吋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到貨日期:4/30(五),5/1(六),5/2(日),5/7(五),5/8(六)

【台灣鑫鮮】Q媽咪臉譜-9吋

預購商品注意事項:

****預購接單日時段區分****
◆4/23前下單:到貨日統一為4/30、5/1、5/2
◆4/23~5/3期間下單:到貨日統一為5/7、5/8。
請確認下單區間日,至規格選擇到貨時間。謝謝配合
預購日期:即日起~至5/3(一)止,超過截止日無法再接單。

祝10'Happy Mother's Day溫馨預購中。


【商品介紹】蛋奶素食者可食用
綿密濕潤的香草蛋糕體,蛋糕上方的臉譜五官以巧克力製成,睫毛根根分明,
可愛的媽咪Q毛以巧克力鮮奶油製成
鬆軟的蛋糕體中間夾層以酸甜草莓果醬、鮮奶油、鮮奶布丁做搭配,
層層口感,整體搭配清爽又甜而不膩,以最簡單的裝飾與原始的香草蛋糕味道,美觀又大方。
我們堅持顧客下單後才製作,給您最幸福天然的享受

提供設精美的禮盒。

【SIZE區分】
9吋SIZE適合9~12人份

本產品皆以低溫配送,新鮮到府

【蛋糕成分】
成份:奶油、蛋、布丁、麵粉、草莓醬、巧克力

【注意事項】
1.保存期限:冷藏2天,請儘速食用完畢
2.商品包裝:1入裝,有精美紙盒內附膠製蛋糕刀
3.本公司之產品不添加防腐劑,為維持品質及風味,請將本產品保持在密封狀態,並避免置於高溫環境,請於保存期限內儘早食用完畢。
4.本商品為食品,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敬請見諒。
5.配送路途若遙遠,難免會發生搖晃或碰撞,敬請見諒
6.蛋糕體上方的擺飾以當日出貨為主,水果部分以當季水果為主。
7.請勿離開冷藏2小時,勿置放於陽光直射的地方,避免蛋糕的品質改變。
8.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需以訂購之產品實際的顏色、重量、數量、包裝方式為準
9.9.為了保持蛋糕的新鮮度,我們是收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蛋糕,故需有3天的工作時間哦。


商品規格
商品組合:Q媽咪臉譜-9吋
成  份:奶油、蛋、布丁、麵粉、草莓醬、巧克力
*商品包裝:1入裝,有精美紙盒內附膠製蛋糕刀
*產品編號:CPF-075
*保存期限:冷藏2天,請儘速食用完畢
*配送區域:全台指定貨運配送到府(限台灣本島)
*退貨事宜:除非商品規格不符因素外,恕不接受退貨!
*其他特殊說明 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
*本產品裝飾、造型、顏色以實物為主,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需以訂購之產品實際的顏色、重量、數量、包裝方式為準◆

貼心叮嚀:
◆購買時,請務必注意商品為【低溫】或【常溫】食品,以避免有運費糾紛,謝謝!
◆若您訂購之商品屬須冷藏或冷凍之商品,並請務必留下可聯絡的電話號碼。
◆若您訂購之商品為冷凍宅配,請您在收到商品後立即放入冰箱冷凍庫保存。
◆送貨範圍:限台灣本島,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

注意事項:
◆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不接受客戶鑑賞商品後退貨,除瑕疵品或產品本身與標示規格不符外。
◆如需取消訂單,請來電與客服人員聯繫,如訂購商品已寄出,恕無法取消訂單。
◆本產品裝飾、造型、顏色以實物為主,不含此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
◆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
◆商品如經拆封、食用,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台灣鑫鮮】Q媽咪臉譜-9吋







源动力 TOPPOWER 经典翻盖帅气单肩包/手提包 9910 | 【专柜正品】耐克/NIKESLAT TRAINER IIAP男子训练鞋395550-100 | Apples|苹果|头层牛皮休闲手包|火热推荐男士时尚品位经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