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nice 活氧煥采水晶淨白霜





 供貨商:1114







jvnice 活氧煥采水晶淨白霜

用途功能:代謝老化肌膚。促進新陳代謝。淨白肌膚。改善肌膚乾荒粗糙現象給予肌膚水嫩觸感。

適用膚質:適用各種肌膚,特別推薦給容易缺水、乾燥,但又有黯沉、斑點、膚色不均等困擾的肌膚使用。任何膚質及中性肌膚,千萬別錯失機會。
 
(為避免產生敏感反應,需先做局部皮膚測試後,再開始酌量使用。)

主要成份:桑白皮萃取液、蔓越莓萃取液、玻尿酸、甘草精、葡萄籽油。 

使用建議:然而由於添加高單位植物萃取,產品經拆封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使用方法: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步驟,以指腹取適量(約2 顆珍珠大)的淨白霜,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之後讓肌膚充分休息,隔天清晨即能感受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限用於晚上清潔肌膚後,輕擦於全臉或局部加強使用,待其吸收即可。

產品容量:30 g

使用順序:卸妝清潔化妝水(青春露)─安瓶精華液乳液、凝膠(早•晚─絲蛋白膠原活膚霜)─晚霜(活氧煥采水晶淨白霜)

 

注意事項:


1.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3.商品屬個人衛生用品一經折封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