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飛狐-合集VCD(全40集/3套) 黃秋生/朱茵/鍾欣桐/安以軒





 供貨商:WECAN







雪山飛狐-合集VCD(全40集/3套) 黃秋生/朱茵/鍾欣桐/安以軒

◆黃秋生/聶遠/朱茵/鍾欣桐/安以軒 主演
◆金庸武俠原著,王晶執導,耗資千萬鉅作
◆嶄新武俠風格,場面恢宏壯麗

劇情簡介:


  傳說中,明末李闖王兵敗後,留下了一批價值連城的鉅額寶藏,而開啟寶藏的秘密被闖王手下胡苗范田四大貼身護衛分別掌握。為揭開寶藏的秘密,或為利己野心,或為賑濟天下災民,江湖中以及朝廷中的各方善惡勢力展開了連番爭鬥。而四姓的後人為了揭開這個秘密,數代間也結下無數糾葛情仇,最終,胡家傳人胡一刀與苗家傳人苗人鳳兩位英雄豪傑進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生死決戰,決戰中,兩人惺惺相惜,但田家後人田歸農為了寶藏的秘密,暗下毒手,在胡一刀與苗人鳳決戰時以毒殺害胡一刀……


主要卡司-人物介紹:

胡斐—聶遠 飾
胡一刀之子,出生三日,父母就害雙雙過世,後被平四救走並撫養長大,靠著缺三頁的胡家刀譜自修習武,立誓學成後找殺父仇人苗人鳳報仇。因緣際會被鐵花會帶至關外,眾豪傑傳授武藝,武功精進。個性豪爽,劫富濟貧,遇上古靈精怪且武功高強的袁紫衣後,相愛卻不能相守。藥王傳人程靈素對他傾心,不惜犧牲生命多次救護胡斐。
胡一刀—黃秋生 飾
闖王胡范田苗四大護衛中胡姓護衛「飛天狐貍」的後裔。外號「遼東大俠」,是一名使單刀的絕世高手,為人豪氣干雲,俠義為懷。因明末「闖王」李自成遺留的巨寶致四大護衛胡苗范田結下世代恩怨,跟當時(清朝乾隆年間)苗家後人「金面佛」苗人鳳決戰數日,最後遭田歸農等人的設計而中毒身亡。
袁紫衣—朱茵 飾
廣州惡霸鳳天南之私生女。紫衣跟隨百曉神尼學藝,幾盡得其真傳,年紀輕輕,已是一流高手,為鐵花會奪武林各門各派的掌門人令牌,準備對付福康安的陰謀。武功與胡斐不相伯仲,她的長鞭使得出神入化,輕功尤其出色。紫衣與胡斐初期亦友亦敵,胡斐對她又愛又敬。紫衣雖深愛胡斐,但因胡斐立誓為百姓除害殺鳳天南而不敢面對胡斐...。
程靈素—鍾欣桐 飾
年輕溫婉、聰慧細心,是「毒手藥王」最後一個關門弟子,醫術高明。雖然年紀比手段毒辣的師姐薛萼年輕許多,但毒功卻逺遠勝之。她遵從師父遺訓,不用毒殺人,只會用毒救人。略懂一些入門武功,說不上是高手,卻精於放暗器和培植毒草。為了成全胡斐所愛,以唯一一顆七心海棠果實解紫衣身上巨毒,自己卻毒發而亡,讓胡斐和紫衣悔恨不已。
苗若蘭—安以軒 飾
苗人鳳與南蘭所生,十二歲逃家找與田歸農私奔離家的母親時巧遇胡斐,兄妹相待,幼小的若蘭對胡斐傾心單戀。長大後希望嫁給像胡斐和父親一般的英挺豪傑,任性偷跑到雪山找雪山飛狐,終於見到自稱平斐的胡斐大哥。因不小心用水澆死了即將結果的七心海棠,使得胡斐和紫衣有情人不能成眷屬,在愧疚自責下跌落山谷失憶...。

規格:


光碟版本:VCD
影片類別:劇情類
影片級別:普遍級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影片全長:1880分鐘






雪山飛狐-合集VCD(全40集/3套) 黃秋生/朱茵/鍾欣桐/安以軒







雅龙母亲鲜花蛋糕送妈妈鲜花蛋糕生日鲜花母亲节鲜花预定 | 无纺布储物箱 收纳盒 收纳箱 百宝箱 整理箱 有盖大号百露BL0323 | 视频SW3049 汽车点烟器插式.音响灯.音频指示灯.七彩随声跳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