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臺 Quadro NVS295 X1 256M DDR3 64bit PCI-E 多螢幕顯示工作站繪圖卡





 供貨商:KANGJIA







麗臺 Quadro NVS295 X1 256M DDR3 64bit PCI-E 多螢幕顯示工作站繪圖卡

商品介紹

麗臺 Quadro NVS295 X16 256M DDR3 64bit PCI-E 多螢幕顯示工作站繪圖卡

Quadro NVS 295是專為現今要求最高的商務使用者應運而生的繪圖處理器,提供可靠的軟硬體平台。擁有NVIDIA nView 顯示管理軟體並可支援兩個解析度高達2560x1600解析度的解決方案,藉由桌上型電腦顯示器數目的增加及先進的應用管理工具,商業專業工作者的生產力能得到最大的提升。Quadro NVS 295經過各種頂尖商業應用軟體測試,提供一個穩定的商用運算環境。

迷你型系統可驅動2個30吋數位顯示器
透過輕薄短小的繪圖卡上的雙重DisplayPort連接器以及無風扇冷卻解決方案,最多可支援兩個30英吋(2560 x 1600)的數位顯示器。

強大的多媒體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
功能完整的解決方案可輕鬆設定多重螢幕的多媒體數位電子看板,可呈現資訊、廣告和令人驚豔的高畫質影音內容。

降低總持有成本
由NVIDIA設計、測試和製造的Quadro NVS 295可達到超高標準的品質保證,並能確保最長的運作時間。此外,Quadro NVS 295可有效管理功耗,讓工作站和桌上型系統符合能源之星(EnergyStar)的要求,最終達到降低能源開支的目的。

容易使用的nVIew顯示器軟體可最大化生產力
Quadro NVS 295及nView顯示軟體讓使用者可在單一或多個顯示器展開他們的工作,並透過桌上型電腦和應用管理的功能可將生產力最大化。

nView 顯示管理軟體
NVIDIAR nViewR顯示管理軟體針對單一或多重顯示選項提供最大彈性,可讓終端使用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掌控電腦,進而大幅提高生產力。

NVIDIA 統一GPU架構
業界首創統一GPU架構,可動態分配GPU資源以提供最佳化的效能。

統一驅動程式架構(UDA)
NVIDIA UDA可保證前後相容於驅動程式軟體。大幅簡化升級至NVIDIA新產品的程序,因為所有的NVIDIA產品皆以相同的驅動程式軟體運作(Quadro NVS 280 PCI由獨立的穩定影像分支驅動程式所支援)

雙重DisplayPort數位顯示連接器
小體積及穩固易用的DisplayPort連接器可支援超高解析度的面板(高達2560 x 1600) ---- 可實現最大範圍、最高解析度、最快的更新速率,以及最大的色彩深度,其設計足以支援最新的顯示技術。

HDMI支援
能將視訊和音訊傳輸至HDTV和其他支援HDMI的裝置(透過HDMI轉接器)

高解析度數位顯示
內部TMDS發送器)能為高解析度數位顯示器提供如水晶般清澈的畫質。

輕薄短小的體積及高度的彈性
讓小型系統可實現超高解析度。提供原始PCI Express x16和x 1版本,彈性可大幅提昇。

符合能源之星規範(EnergyStar)的設計
極佳的能源效率設計可大幅降低功耗。

符合PCI Express 2.0
資料傳輸速度提升一倍,每一通道最高可達到5 GT/sec,可提供高達16 GB/sec的雙向總頻寬(每一方向為8 GB/sec)。

Windows Vista必備
提供豐富的3D使用者介面;大幅提昇的應用軟體效能以及最高畫質,NVIDIAR QuadroR繪圖卡和NVIDIA OpenGL ICD驅動程式為針對32和64位元架構進行最佳化,可實現順暢的MicrosoftR Windows VistaR使用經驗。

CUDA架構
NVIDIAR CUDA 平行運算架構相容於所有CUDA加速的應用。

無風扇設計
內建被動式散熱機片,提供更安靜的桌上型電腦環境及更高的可靠性。

NVIDIAR PureVideo HD技術
結合支援HDCP的平台和HDCP電路上的高解析度電影解碼加速和後處理程序,並與HD電影播放器進行整合,將可讓終端使用者在個人電腦上享有超高解析度的終極觀影體驗。此技術能針對所有視訊格式,包括令人驚嘆的HD DVD和藍光電影提供超棒的畫質---僅佔用CPU極少資源且功耗極低。

原廠提供客戶台灣保固期:36個月

●詳細規格  
圖形加速卡晶片 Quadro NVS 295
圖形加速卡記憶體 256MB GDDR III
圖形加速卡插槽 PCIE 1X
圖形加速卡記憶體匯流排 64bit
圖形加速卡卡類 短卡
※規格僅供參考, 實際規格以原廠出貨為準, 規格若有變更, 恕不另行通知。






麗臺 Quadro NVS295 X1 256M DDR3 64bit PCI-E 多螢幕顯示工作站繪圖卡







进口 天翼十字绣 钱包 61763 花季少女 | 【原装西霸】笔记本二代卡 EXPRESS转2口ESAT AII卡 54MM T型 | 中国二胡考级音阶与练习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