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貝拉 天然睫毛膏〈黑色〉





 供貨商:PARNATURAL







艾可貝拉 天然睫毛膏〈黑色〉

 

產品簡介:

花彩顏料會把睫毛包裹住,為睫毛建立份量和強度。一天結束時它可以很容易地用肥皂和水洗滌。無香精配方即使對於敏感性眼睛也很適合。

 

使用說明:

很柔和又防水,但用肥皂與水可以很容易地去除。即使對於敏感性眼睛也很適合。這美妙的睫毛膏能加長你的睫毛而且不會產生結塊。天然睫毛膏的配方是採用純淨成份。基本成分是黏土和氧化鐵,我們屏除亮光漆、紫膠和酒精作為配方的成份。

 

產品成份:

淨化純水、棕櫚蠟、棕櫚酸(棕櫚油萃取)、黏土、氧化鐵。

 

產地:

美國原裝進口

 

 

艾可貝拉品牌理念】

 

艾可貝拉投入所有的資源來探詢最純淨的成份,用它們來製造最有說服力也最有效的護膚產品。我們使用有機認證基礎油、蘆薈和草本、純精油和自然礦物,都是地球給我們的禮物。我們很遺憾的發現許多化妝品領導品牌都使用石油化學製品混合物,但是艾可貝拉是完全拒絕使用有潛在毒性的材料為原料。因為您的皮膚應該用更好的成份來呵護它,而不是讓它與無生命的礦物油、丙烯甘醇和酒精產品天天為伍。

 

 





艾可貝拉 天然睫毛膏〈黑色〉







XUNIA-maloly5073002可爱波点内衣套装/蓝色,粉色,黑色 | 华祥望远镜8*21X黑(迷你型)8倍放大 单筒望远镜 | 蒂乐竹纤维清凉凉席*凉垫(65*35CM)防伪认证*DL3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