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Essentio CS5120 輕薄直立式桌上型電腦(CS5120-E84R87E)





 供貨商:KANGJIA







華碩 Essentio CS5120 輕薄直立式桌上型電腦(CS5120-E84R87E)

德國Red Dot大獎加持榮耀機種-內外,都綻放獨特風采

●觸感,深刻細致

高光感黑水晶質地,表露細膩美學
  黝黑晶亮的全黑機身,採用媲美義大利名品家具同級的設計工法,採用高難度雙料射出成型法,以透明材質讓其深黑典雅的外觀呈現宛如黑水晶般水亮剔透的質地。前方連接埠採隱藏式設計,維持造型整體美感。散發藍色光芒的光碟吸入口與各項指示燈設計在純黑的襯托下讓機身充滿低調的高級質感。

●視界,感動逼真

1080P高解析,高娛樂價值
  迷你的CS5110內建獨立顯示卡,提供卓越繪圖顯示處理效能,即便是高畫質的影片都能順暢播放,並支援HDMI顯示輸出,只要您的顯示器和電視已配備HDMI輸入端子,將可同時轉換出數位格式的映像與音訊。其超高速圖像運算能力,讓使用者無論是影像處理或玩遊戲都遊刃有餘。

小巧無比,視覺呈色無人比
  迷你PC內建獨立影像顯示卡,提供卓越繪圖顯示處理效能,即便是高畫質的影片都能順暢播放,讓使用者無論是影像處理或玩遊戲都遊刃有餘。

SPLENDID™ 靈活出色,精彩萬分
  SPLENDID™影像智慧科技,透過智慧型的色彩運算、亮度呈現、對比演繹和清晰度校正,綻放出最佳化的影像效果。藉由即時加強景深與色彩密度,SPLENDID™讓圖像運算的效能大幅晉升了。透過先進的區域像素處理程序(Area Pixel Processing Algorithm),能仔細評估任何一個畫面裡的每一個像素,進行小區域的微調,達到色彩配置的最佳化。SPLENDID™也能適時在偏暗的影像中,調整每一個小影格的亮度,不管是黑夜或陰雨的畫面,都能清晰顯示每一處細節。

零色差,生動盡收眼底
  藉由即時加強景深與色彩密度,SPLENDID™讓圖像運算的效能大幅晉升了。透過先進的區域像素處理程序(Area Pixel Processing Algorithm),能仔細評估任何一個畫面裡的每一個像素,進行小區域的微調,絲毫不會影響到整體畫面,每一個小地方的顏色,都是以最適合人類視覺的呈色效果,達到色彩配置的最佳化—在在都使得SPLENDID™能高效表現出人類膚質的色調,草原和樹林的鮮綠度,還有天空與海洋的湛藍透澈。

色澤與飽和度
  黑暗中,也能盡顯細節,不只增強色彩上的表現,相較於市面上的電腦,更提供細緻入微的影像效果。就像擁有一雙人類的眼睛,能自動進行整體亮度和色彩對比的微調,SPLENDID™也能適時在偏暗的影像中,調整每一個小影格的亮度,不管是黑夜或陰雨的畫面,都能清晰顯示每一處細節。

亮度與對比
 Enriched (標準款):
 針對一般家用娛樂系統的標準設定
 Vivid Color (增色效果):
 適合高彩度的愛好者,強化飽和度與對比度
 Theater(劇院模式):
 提供較柔和的對比度,給偏好劇場效果的電影迷
 Crystal Clear (提升對比):
 給講究細節的鑑賞家,即使深藏在黑暗中的細節,照樣一覽無遺

●聆聽,樂在其中

高優質的享樂音效
  CS5120配備7.1聲道環繞音效並支援S/PIDF輸出,只要一接上7.1聲道喇叭或音響,即刻感受環繞音效的層層包覆。

近乎零噪的運算狀態
  CS5120的安靜運算體驗工程,技術源自於世界第一個二合一散熱模組,運轉噪音僅僅23.9分貝,展現最快速、最可靠的散熱效能。

●體驗,恣意暢快


多媒體影音娛樂,隨手遙控
  經微軟認證的華碩遙控系統,您不必乖乖坐在電腦前,也能輕鬆體驗多媒體的影音內容。

●能量,小PC的超能力

AI Manager智慧型整合平台 –生活更有效率
  華碩AI Manager提供一個簡便的功能操作介面,其中「AI Gear」更提供四段式效能模式,Gaming模式能讓系統再加速10%,效能狂飆超乎預期。AI Manager還提供了建立我的最愛的平台,讓您將常用的程式放在同一個地方便利使用。此外也可以輕鬆從AI Manager了解系統狀態…等功能,儼然是增加生活效率的好幫手。

詳 細 規 格
 中央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8400(3.00MHz)
 作業系統 Windows 7 Premium
 主記憶體 DDRII 2GB*2(SO-DIMM)
 光碟機 DVD-Super Multi
 硬碟容量 SATA 640GB
 顯示晶片 MXM ATI HD4570 512M
Support Microsoft DirectX 10
 L2快取記憶體 6MB
 主機板晶片組 Intel G35
 磁碟機 四合一讀卡機
 音效裝置 Azalia 7.1 Sound
 網路頻寬 1000/100/10 Mbps,802.11n
 電源供應器 120W
 喇叭 選購
 輸入裝置 鍵盤及光學滑鼠
 尺寸 輕薄直立式
 附贈軟體 ASUS 鍵盤滑鼠組、滑鼠墊、驅動程式光碟(Support CD)、復原光碟(Recover CD)、使用手冊、多媒體遙控器、防滑墊
 保固方式 三年零件,三年人工,三年到府收送保固
 其它 Bluetooth 2.0+EDR (Enhanced Data Rate)
多媒體遙控器






華碩 Essentio CS5120 輕薄直立式桌上型電腦(CS5120-E84R87E)







itie爱贴墙贴-婚庆装饰DIY原创涂鸦墙贴纸-简约快乐厨房 | 景德镇 颜色釉白红礼品陶瓷工艺品民间工艺礼品工艺摆设摆件。 | 米娜MINA独家官方正品*绝美马海毛镂空吊带柔软针织连衣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