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isa 蜜琍莎☆荳蔻美人專用組





 供貨商:MILISA







☆Milisa 蜜琍莎☆荳蔻美人專用組

原價1200元!

此組特價只賣1000元喔!!

另外再送冰涼涼的黃金離子活顏凍膜一瓶(90ML)喔!!

內容:

完美肌質潤膚化妝水x1瓶

蜂乳淨荳修護凝膠x1瓶

清爽油脂平衡凝霜x1瓶

請水水把握機會唷!!

☆☆此品項只能索取一個試用品喔!!請水水包含!!

**請水水注意:以下產品無試用品:胜肽眼部撫紋精華,綠茶多酚美白面膜,黃金離子活顏凍膜,夏日急救包,其他的水水都可以索取!   若水水備註了無試用品的產品,我們就直接不附贈,也不另行通知喔!謝謝!

(盡量不要在問與答提出索取試用品的要求,因為小姐出貨時可能會漏掉喔!)

 





☆Milisa 蜜琍莎☆荳蔻美人專用組







【白木屋】幸福心美味藝術蛋糕-曉悅鈴聲 (8吋蛋糕) | The North Face 男 抗UV刷毛立領保暖夾克(灰褐) | Sophie&Sam*妮可李琪風*水鑽鉚釘露趾高跟鞋-黑色 | [時尚密碼]六件式雙人特大舖棉床罩組[台灣製造] | 向達倫大冒險 鬼不理的助手DVD | 收藏家30公升輕巧型電子防潮箱HD-42 | Porsche Design P9521 保時捷純白典藏版 | 中国著名品牌 雅美佳纯羊毛客厅、卧室地毯2*3米YMJ-Y1203 |




smod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